公司占地面积100多亩,建设面积4.6万m2,包括标准化牛舍、挤奶区、饲料储备区 、预冷区、鲜奶加工区、化验室、保鲜区、仓储区和办公区以及消毒、防疫区等辅助设施。目前,公司奶牛存栏量达到200多头,年产优质鲜奶1300多吨。产品主要供应梅州本市各县区。
在市、县两级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年销售收入达到2000多万无,税利300多万。直接带动30多户农民参加奶牛养殖,同时也带动了相关行业的快速发展。 经过10多年经营发展,“客乡奶”已经成为梅州人民家户喻晓的知名品牌。目前,公司正朝着立足梅州,辐射粤东,走上全省的品牌发展目标,不断加大投入,采用传统媒体和现代媒体相结合的宣传方式,着力打造“广东省知名品牌”。
质量管理水平
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有产品检测室,购置有全套的检测设备,包括:理化指标检测设备,三聚氰胺检测仪,微生物检验设备、重金属检验设备,农药残留检测设备、成分分析快速检测仪等,按国家规定和标准要求,逐批次检验所需要检测的项目,并记录检验结果。
梅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梅州市人民政府 梅州市菜篮子基地,梅州市农业局,梅市农字【2002】16号 广东省菜篮子培育基地,广东省农业厅,粤农函【2013】3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