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投入资金2800多万元,现有养猪棚舍21栋,有定位栏、产房、保育栏、中猪栏、肉猪栏、消毒室、药品冷藏室等设施,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目前饲养猪只共有13000多头(其中纯种母猪300多头,二元母猪760多头,其他为小、中和可上市肉猪),公司实行集约型、规模化、绿色生态型的可持续发展的产业化管理模式,在自繁自养、自我发展壮大的同时,年可向其他生猪养殖企业提供健康优质的各种猪苗约8000多头。肉猪产品14000多头主要供应食品公司和其他有经验许可证的食品加工公司。
我公司现有养猪棚舍21栋,总建筑面积约23000平方米,现有存肉猪8000多头,年可上市肉猪14000多头,为缓解市场供需能力和均衡性矛盾,坚决贯彻落实生猪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开展规范化、标准化母猪扩繁场,肉猪养殖示范公司建设,进一步提升生猪规范化、标准化养殖水平,进一步完善生猪产业发展,提高生猪的生产效益、产值、数量,增强市场供销能力,推动和帮助其他生猪养殖企业的良性发展,促进生猪养殖市场的良性互动,健康、有序发展。
质量管理水平
我公司位于海丰县赤坑镇茅铺村委辖区,环境优美,山清水秀,水源丰富,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生猪规范化养殖的理想之地,自然条件好。 本公司引进和养殖的是新美系纯种猪,生长快、肉质优、品质好、抗逆性强、性质稳定,且适合规模化、标准化养殖。在上级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畜牧部门的指导下,建立了完善的生产档案和防疫档案,严格把关防疫程序和卫生消毒等各项制度,做到消毒防疫专业化、标准化,实行规范化管理,确保提供优质、健康的放心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