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社在刚刚成立一年的时间内就获得了明显的经营效益,为了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经营效益,计划3年内新增投资2800万元,种植牧草面积扩大到600亩,良种牛饲养量扩大到存栏1000头,同时,增建有机肥料厂、无抗生物饲料厂和屠宰场。
该社按照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注重科技投入,解决了分散经营,技术落后的困难,提升了产量和产品质量,同时,通过品牌建设,注册了“傲天翔”商标,提升了产品品牌效应,拓展了产品市场渠道。实现了产供销一条龙服务,提高了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最终实现了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
质量管理水平
 我社按照合作社+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注重科技投入,解决了分散经营,技术落后的困难,提升了产量和产品质量,同时,通过品牌建设,注册了“傲天翔”商标,提升了产品品牌效应,拓展了产品市场渠道。实现了产供销一条龙服务,提高了农业生产组织化程度,最终实现了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我社在刚刚成立一年的时间内就获得了明显的经营效益,为了进一步扩大经营规模。提升经营效益,计划3年内新增投资2800万元,种植牧草面积扩大到600亩,良种牛饲养量扩大到存栏1000头,同时,增建有机肥料厂、无抗生物饲料厂和屠宰场。
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海丰县科学技术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