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07年成立以来,在经营方式上始终坚持“公司+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紧紧依靠科技支撑,坚持市场为导向,着力打造我市特色高效油茶产业,彰显龙头企业示范辐射作用。并通过油茶精深加工,不断创新,锐意进取。2014年,由深圳市兴业创辉集团公司注资1500万元(该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总资产10亿元,净资产2.7亿元)。为公司增资扩产奠定了坚实基础,公司经营规模逐年壮大。
拥有林地面积8500亩,其中:已种植优质高产油茶面积3000多亩。兴建了初具规模的年产500吨茶油精炼加工厂,并辐射带动当地及周边农户2500多户,发展种植油茶面积5000多亩,解决农村劳动力就业人数200多人。如今,公司的农业产业化经营初具规模,基地化、集约化、标准化生产已经形成,实现了油茶“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链,社会效益、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协调发展。
质量管理水平
生产的“山茶树”牌高山茶油,加工生产证件齐全(条形码、QS生产许可证、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C标认证、二级计量认证、环境认证等),并坚持年检换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