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母猪规模存栏可达8000头,公司计划扩大生猪养殖规模,借助基地产能升级,预计未来三年扩产后每年可提供商品肉猪40万头,同时拓宽市场销售范围,增加生猪出口数量、逐步增加主营业务收入。在保持主营业务稳定的基础上,依托公司地理优势,发展现代科技循环农业,打造养殖、出口、屠宰、保鲜、冷藏、深加工相结合的产业链,形成全程把控、高效生产、成本控制和现代化生鲜肉品配送的全方位经营体系。
天合牧科秉承“诚信敬业,创新有道”的企业精神,不断的以“抓住机遇谋发展,精细管理促提高”的理念,公司于2016年在新三板上市,公司拥有精湛的管理团队和雄厚的技术队伍,现有博士1人,硕士1人,本科13人,中级职称3人,大专学历以上23人。公司立足于生猪生产主业,持续推进落实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促进企业生产和管理的全面提高,不断升级栏舍硬件设备,2019年全年公司总存栏达到3万多头,带动本省及周边1700多农户增创收益。
质量管理水平
公司位于韶关市曲江区枫湾镇,基地占地1100多亩,自然环境优越。公司主要以生猪生产销售为主营,并不定期按规定将猪肝、猪肉、鼻试子和饲料送往有国家资质认证的检验检疫机构进行检验,具有良好的行业信誉。目前正在逐步完善猪管网络系统,实现猪群网络管理,随时追踪猪只溯源。同时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和饲养管理制度,每个环节都是按标准高要求、高规格严把质量关,并取得了由农业部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和农业厅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8000020 2018年12月30日至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