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市跨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有基地种植萝卜1000亩,发展农户种植合作在博美镇,内湖镇,南塘镇,湖东镇种植萝卜20000亩以上,公司萝卜加工厂,年生产规模可达5000吨,去年生产3000吨,品牌华夏独秀萝卜条,产品供应区域陆丰、汕尾、汕头、潮阳、广州、深圳、东莞、中山等地,产品加工包装,在仓冷链储存400吨以上,可供市场随时调配,同时可供物价部门调控平抑市场价格,起到重要的作用。
我司年生产萝卜酱菜萝卜条3000吨,年产值1320万元,年利润总额225.56万元,带动周边乡镇种植农户2400户,签订了种植合同由我司全部收购,新鲜萝卜销往深圳、广州、东莞等市场。陆丰博美萝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被称为广东的小洋参。优质无公害萝卜通过加工包装出产品为萝卜酱菜、萝卜条更是当今日常生活食用的佐餐品。我司通过无公害种植技术管理规程生产的农产品—华夏独秀牌萝卜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
质量管理水平
陆丰市跨越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产前与农户签订合同,提供种子给农户种植,产中在生产中,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对农户进行培训,按栽培生产技术操作,指导农民科学种植,产后向农户收购萝卜进行加工销售,生产上采用先进全自动生产储备无菌化生产,流程工艺采用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工业学校研发的萝卜酱菜,萝卜条在超声波低盐浸泡技术应用、科技含量高是国内领先技术水平。公司设有产品质量检测机构,检验设备,根据SB/T10159-93和NY/T1267-2007的标准进行检测,检测的项目:无机砷、总汞、铅、亚硝酸盐合格,农药检测合格无残留。达到无公害产品标准。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 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委员会
广东省名牌产品证书 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粤农[2017]23F112
广东省菜篮子基地证书 广东省农业厅 粤农[2017]11GA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