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共生产竹笋罐头1.28万吨,产值9241万元,带动农户13240户,农户增收 1800多万元,出口创汇1415多万美元,实现税利569多万元。 在基地农业的影响下,农业经济种植业迅猛发展,农产品增多,为保证农产品能 及时收购,解决农产品卖出难的问题,公司年初投资150万元,扩建、增设车间的 生产线,提高生产能力,保证了竹笋及时收购,解决农民的后顾之忧。
公司合作方香港丰裕贸易有限公司从事食品经营多年,在国际食品贸易领域具有 较强的经济实力和丰富的销售经验。已经建立密切合作伙伴关系,这对公司及时 掌握国际市场行情及产品销售信息起到重要作用,使公司做到销售与生产紧密结 合,减少市场风险,扩大销售渠道,提高经济效益。 多年来,公司把企业、基地、农户利益有机结合在一起,以企业产品销售优势引 导农民发展经济作物,促使传统农业向效益型农业转变,为农业生产与农民致富 搭桥铺路。 在政府及有关领导的支持下,我司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与国内、外同行相比, 仍有不小的差距。我们将立足于对外不断开拓市场,扩大出口。对内加强管理, 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同时密切与高校、科研部门加 强合作,开发出更多具有良好经济效益和市场前景的新产品,将企业做大做强。 为揭东县的"三高"农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质量管理水平
在实行规划中,该公司做到以下几点 1、落实责任制,从收购原料场到成品车间,从厂长到员工层层落实岗位责任制, 由办公室负责监督,并实行一月一检查,一季一评比,年终总结表彰,对有一定 贡献的员工给予表彰奖励,对不遵守厂规,违反制度者给予批评教育,扣除奖金。 从而提高员工素质,开创了努力工作,争先创优的局面。 2、严把产品质量关,提高产品知名度。我们清醒意识到,当今世界市场竞争激 烈,要使产品在国际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保持旺盛的生命力,产品质量安全 问题是关键中的关键,为确保公司食品质量安全,我司制订了一系列的食品安全 质量管理手册,通过体系有效的实施及改进,使我司通过了美国FDA、HACCP质 量等有关质量安全体系的认证,保证产品符合客户所在地区适用的法律法规的要求。 3、生产与安全列入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我们经常开展防火、防盗、防事故 活动,以会议培训为主的多种形式,教育员工牢记安全生产重要性,提高了安全 观念,保障了生产秩序顺利运行。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书,广东省农业厅,WNCR-GD06-0110,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WGH-06-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