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基地生产能力:基地年生产各类叶菜、瓜菜约550吨。 2.产品供应本省情况:主要销售珠三角及粤北、粤西、粤中各地的大中型院校、机关食堂、企业食堂、酒店等。 3.应急储备能力:在基地建设有430立方的保鲜冷藏库,应急储备能力达每日约6.5吨。
1.经营效益:总体营业收入较上年度有所增加,同比上年度增加7.2%。 2.带动能力:2019年直接带动23户,间接带动农户18户。 3.品牌建设:为增强企业的综合实力,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公司发展步伐,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打通全产业链,特对庄合的品牌建设进行了梳理。
质量管理水平
1.基地建设于广东省恩平市圣堂镇歇马管理区,自然环境独特,锦江中游区,水资源丰富,无污染。 2.产品质量检测情况:我司具备自检能力,同时每月不定期对基地生产的菜品进行抽检和送具有资质的第三方进行检查,检测结果均符合相关标准。 3.产品溯源:以落实责任,强化监管为重点,以实施良好农业规范标准、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为抓手,加快建立农产品质量可查询、产品流向可追踪制度。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有机认证 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 015OP1400458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