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基地目前存栏种猪500多条,年出栏量8500左右,产品主要销往梅州、广州、东莞、深圳等珠三角地方;在应急储备能力方面,合作社拥有一座3000多平方米集冷藏、加工、仓储为一体的综合加工车间,目前加工能力在300吨每年。
合作社主要从以下几方面提高社员经济效益和带动作用:一、养殖新美系杜长大三元肉猪、法系杜长大三元肉猪、台系杜长大三元肉猪,本土肉猪、两广小耳花猪、种猪养殖等;二、屠宰社内外生猪,提高产品附加值;三、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养殖技术服务和销售服务,定期组织社员开展疾病防治培训;四、与相关部门成立叶塘养殖公共消毒点,严格防控非洲猪瘟等疾病;五、发挥集体优势,充分运用集中采购优势为社员节约成本;六、引用沼气发电技术,每年可节约电费100多万元。通过以上多方面的措施,合作社每年带动农户2000多人,增加就业岗位100多个,辐射周边省市。
质量管理水平
合作社基地从2009年就取得排污许可证,猪场位置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合作社从源头到产品拥有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兽药、疫苗、饲料、饲料添加剂等都是合法合规的知名企业生产,严格执行休药期,同时配有专门的执业兽医师,完备的免疫记录和药物添加记录;猪场随时接受和配合动物检疫检验部门的监测;生猪出栏都经过畜牧兽医部门的检疫,同时合作社也有自己的检测室,不定期检测产品,建场以来无食品安全事故发生,生产产品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紫庆 国家商标局 7896000 2021年0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