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盛猪场菜篮子生产基地,全部安装集约化养猪的方式设计,按配种怀孕舍,分娩舍,保育舍,公猪舍、育肥舍顺序排列单向安排生产。饲养的主要品种有杜洛克、长白、大白商品猪。存栏量13000头,年出栏量26000头,母猪存栏量1300头。主要销售广东省,销售渠道通过批发市场销售。配备母猪限位栏、高产床、高床保育猪舍、相应的保暖设备、通风设备、水帘设备,温控设备;配套治污设施、氧化膜、生化池、曝氧池、防渗透设备等配套相关的环保设施。有仓库、疫苗冻库、药房 、全自动化饲料加工厂,保障原料、药物的质量安全生产。采用废物实行综合利用,在养猪生产实践中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取得一系列的科研技术成果,多次获得省市各级部门的奖励。
雄盛种养有限有限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利用高科技技术进行全程服务,生产经营主要利用《无公害化生猪生产技术》,以企业带基地,基地带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长期坚持走公司加基地加农户的发展战略,为农村养猪专业户和养殖户提供优良的种猪仔猪、和优质无公害的生猪配方饲料,示范推广添加剂,以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带动本地和周边的养猪业的发展的同时也注重环保,注重水源的管理,以身作则。生化池的完工使得冲洗猪栏的水处理更加科学,水经过曝氧、沉淀、反渗透等处理方式使得出来的污水处理已达到各有关部门的要求,并且对此进行循环利用。
质量管理水平
潮州市雄盛种养有限公司从饲料原料,饲料过程到畜禽的健康全过程监控,加大对猪场疫病的检测,预防及净化,加大对有害添加剂和药物使用的监控,建立健康猪养殖生产 技术体系,拥有自建的生猪疾病检测中心,中心配备有专业技术人员及一大批专业仪器设备,能对生猪疾病进行有效检测及监控,指导猪病防疫工作,并能对饲料质量进行检测,为公司实施健康生猪养殖提供保证。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弄产品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900095 2022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