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均航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占地547亩。这里地势是山地,农田环绕,远离村屯,便于生产和防疫,是十分理想的牧业生产佳地。本公司生产环境良好,周围没有工厂污染,生产布局合理,采用行进的饲养工艺和技术,做好防疫工作,严格执行免疫规程,消毒制度以及人员管理制度,公司近3年来从未发生过重大动物疫病及违法违规行为。公司注册商标2个新农科、韶乡土猪。 2019年行业受挫的情况下本公司仍有盈利,证明本公司管理人员的水平,公司在此行业中竞争力较强。2019年公司在全国严峻的生物安全形势下虽减栏明显,保存了实力,目前我司在防控、防疫上积累了经验,加大了投入。加大在栏舍,防控上的投入。
公司在生产硬件及生物防控、人员储备等经验丰富,在母猪、后备的养殖,仔猪的保健等专业性、技术水平形成了系统化的的操作规范、技术指标等。本公司长期出产的肉猪及仔猪质量好,成活率高,公司增加了终端品牌商标“韶乡土猪”,直营在市场上获得了品质上的认可。这些都有利于我司引种、淘汰,进行新一轮的生产发力。
质量管理水平
1、本公司产地环境已通过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检测,产地环境优良并获得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证证书,编号为:WNCR-GD14-0022。 2、本公司产品已通过华南绿色产品认证检测中心检测,产品质量优良,并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证书,编号为:WGH-GD02-1800024。 本公司认为质量是企业生存的心脏,没有好的质量企业就不会生存长久,所以公司严把原材料、药物质量关,并购入部分原材料质量检测食品,所使用的原材料、药物等用品都是国标产品,故出产的肉猪、仔猪产品优良,加上本公司环境优良,水质优良,故所出产产品得到广大客户认可。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 广东省农业厅 WNCR-GD14-0022 2017年10月至2020年10月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800024 2018年12月30日至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