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以经营蔬菜种植、加工、销售各种供港新鲜蔬菜为主。种植菜薹、芥蓝、白菜等品种的产品,产品直接进入香港、广东省等市场。公司厂区占地面积5000余平方米,生产基地890亩,安装喷灌生产面积890亩,现有员工150多人。年产无公害蔬菜1500吨左右。基地建有分检包装平台2000平方,对每天采收的的新鲜蔬菜进行验收,分检,包装。以保证到达市场蔬菜的品质。基地建有冷藏保鲜库2间,容积1280立方米。可存储蔬菜40吨左右。
基地采用分批不间断播种方式轮作种植,每天都有新鲜蔬菜采收,充分利用土地进行种植,有效的提高了土地使用率,创造更高的经济价值。基地在支付村民田租后,再返聘村民来基地务工,提高当地村民的经济收入。
质量管理水平
基地位于龙门县龙田镇旧梁村,依山傍水,周边环境优美。基地方圆十公里内无任何厂矿企业,无任何污染企业。基地采用龙门天堂山水库的优质水源进行灌溉。基地严格按照《蔬果标准化生产技术规程》要求组织生产,有植保员和质检员,专门严把种子、肥料、农药购入关,施用关,严格按照剂量配比好浓度指导员工进行喷药,并记录好各种档案资料。公司配有农药残留检测仪器,每次生产的蔬菜都有专人及时检测,并记录有关数据,备查阅。从源头上确保产品的质量安全。基地于2019年加入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严格按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溯源平台管理办法建立并完善基地的质量控制溯源体系。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农产品 广东省农业厅 WNCR-GD16-0040 2019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