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裕丰畜牧有限公司菜篮子基地原存栏母猪800头,2019年以来经历疫情等打击,现在已逐步引种和恢复生产中,计划于2020年下半年恢复原有母猪存栏量。种猪场总占地面积120亩,其中猪场养殖区50亩,竹笋园40亩,污水处理系统30亩。基地产品主要销往揭阳,潮州和汕头地区,100%供应本省,基地建有1600立方米的饲料加工厂,专用于加工储备饲料。
公司设计能生产能力上市商品猪1.5万头,2019年上市各种猪只1.2万头,销售额两千多万,公司为周围乡镇母猪开展人工授精技术服务(或提供公猪精液),带动周边农户300户,多年来,公司生产的“裕丰牌”二元杂母猪在粤东地区销售,得到广大生猪养殖户的高度评价和青睐,在养殖户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质量管理水平
揭阳市裕丰畜牧有限公司南湖种猪场,位于“中国竹笋之乡”揭阳市埔田镇南湖村,这里气候温和,雨量充沛,土壤肥沃,农业管理经验丰富,竹笋、香蕉及各种水果久负盛名。基地建有兽药储藏室,化验室,隔离观察室,治疗室及污水废物处理系统,配备有6000立方米的沼气池。其中职工宿舍、食堂与猪场全隔离,外围全封闭。种猪场设备设施配套合理齐全。公司设有质量检测室,定时检查生产接种免疫、保健、用药等情况,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猪场一直采用规范化管理模式,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防疫制度,疫苗接种程序,操作规范等。我基地配合农业农村局做好广东省农产品追溯平台的建立,做到每一批上市肉猪和种猪溯源可查。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认证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NCR-GD16-0142 2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