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近年来,根据现代冷链物流配送系统的规划要求,通过对场内大型保鲜冷库进行升级改造后,完成了东场二层保鲜交易区及三层配送中心的建设,此次保鲜库升级改造的内容包括:制冷机组更换、库体加厚、冷却系统更换、搭建钢架大棚等。 2、在东场二楼设有沙糖桔加工配送中心,在每年的沙糖桔上市时期,大量新鲜的沙糖桔从产区直接运到市场,经由先进的仪器设备组成的生产线,再经过一系列的清洗、筛选、打腊、保鲜、包装、贴标等工序进行装车北运以及远销海内外地区,从而带动果品的生产、加工、流通销售等环节,使果农实现增产增收。
市场经过多年的努力,已荣获国家、省、市颁发的多项殊荣。其中,2016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称号;2018年在农业农村部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中,荣获“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公益扶贫企业”等荣誉称号。近年来多次参加政府部门举办的产销对接活动,通过与产区开展紧密的交流,进一步带动产区果农增收,促进果品流通发展。
质量管理水平
基地设有农药残留检测室,每周定期安排专人负责对进场果品进行农药残毒快速检测,保证了在场果品的食用安全性。检测室主要仪器设备包括:RP-410农药残毒快速检测仪、电热恒温培养箱、HY-5回旋式振荡器、电动匀浆机测速器、电子天平、其他小零件及玻璃仪器、检测试剂等。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检定证书 广东省计量科学研究院 HYQ20075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