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麻章区长荣种养专业合作社湖光料村基地有耕地700多亩。每年生产2000吨各类蔬菜。主要供应湛江市内各大平价超市和农产品市场。并且由于基地毗邻疏港大道,蔬菜的及时到达,让消费者都能尝到最原生态的蔬菜。基地常年备有400平方米仓库和80平方米冷库,能有效减少台风带来的损失。仓库和冷库不仅保证蔬菜的新鲜度而且确保各销售商的紧急采购,解决市场供不应求,对维持市内菜价稳定作出巨大贡献。本基地保证出产蔬菜不加工、不添加农药致力于做好无公害,健康的绿色食品。
长荣种养专业合作社是一家以种植果蔬、水产品的农民企业。属于免税企业,公司运转正常,财务较为规范,2019年盈利160多万。常年聘请海洋大学农学院周教授为技术顾问,农科所技术人员指导。产品质量好,认真确保无公害产品才出基地。经过一年多的探索与努力,在湛江地区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质量管理水平
基地就处于麻章区湖光镇,这里气候湿润雨水充裕,土地肥沃,是种植果菜的绝佳地理位置,再加上当地农民对种植的多年经验,可以说这里种植业是“天时、地理、人和”基地毗邻世界著名旅游景区湖光岩,水资源,电力、通信网络发达,并且得到湛江政府的重视,开通专门线路32号线路公交车,途经湖光路口,终点料村,每15分钟从市区到我基地只需一个小时车程,大大方便了打工人员来回基地。再加上辖内有疏港大道,减少了产品到市区运输时间,保证产品的新鲜。 基地出产蔬菜都经过检测,保证无公害才能入库。并且每半年去市监测局大检验,保证只要是长荣出产的蔬菜,都是新鲜无公害的。湛江市麻章区农业局技术人员多次莅临基地知道审查,证明长荣蔬菜是健康“无公害”的的农产品 。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广东名牌产品 农业厅 粤农农201847F218 2021年10月
绿色食品认证 绿色食品办公室 LB-15-18071910413 2021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