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伟丰生态油茶发展有限公司,前身是兴宁市伟丰生态油茶种植场,成立于2012年6月,主要投资项目有 :油茶发展有限公司,种植面积1500多亩、油茶加工基地及油茶经营部、种苗培育基地、水产养殖场。农产品销售率达 100% ,满足了广大市民的需求。企业建设以高产、优质、高效为目标,以现代化管理的运行机制,建成具有高效能的现代化农业经济实体。创造出精品农业的高档系列产品,实现高附值,不断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按照依托资源 ,依靠科技,依据市场的原则,加快无公害、绿色和有机产品及加工基地建设。
本企业依托梅州创新发展及 “一区两带六组团” 的发展战略,以资本、技术、市场为纽带,与农户签订合同,建立利益联结机制,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生产方式,为农民提供一系列服务,带动农民生产发展,增强农民经济收入。本企业具有能力较强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企业制度健全,管理规范,重视对本职工和所带动农户的教育和培训,辐射带动能力强,为落实科学发展 ,以环保、绿色的主题,实干创新为宗旨,打造 “现代生态农业” “精致高效农业” 为口号,为社会创造出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质量管理水平
基地位于兴宁市黄陂镇龙溪村,环境优美,远离居佳区,空气清新,水质良好,交通便利。产品质量按有关技术标准生产,具有能力较强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企业制度健全规范,重视对本职工和所带动农户的教育和培训,辐射带动能力强。产品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建立了完善的产品溯源方式,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广东省菜篮子基地证书 广东省农业厅 粤农[2017]114H100 2019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