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是珠海市以养猪业为主的龙头企业,实现了生产、屠宰、批发销售一条龙经营。目前,现有生猪生产基地5个,生猪存栏约42000头,其中种猪存栏4500头,肉猪存栏37500头,每月上市活大猪在约5000头,年上市活大猪约6万头。网山猪场是珠海市菜篮子基地,也是省菜篮子基地,生猪存栏10100头,其中种猪存栏1180头,肉猪存栏8920头。本公司的产品主要供应本地和港澳地区,并以活大猪销售为主。目前应急储备主要是以鲜活猪为主,没有配备预冷、保险、仓储、加工等储备。
公司以养猪业为主,经过多年的努力建立了标准化、规范化和专业化生产规模,实现了产供销一条龙经营。公司坚持产品“质量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获得了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资格,每年为珠海和周边地区及港澳地区提供了6万头的活大猪,为市民提供了放心肉。同时,以龙头企业的身份,带动500户农民从事生猪养殖,增加农民就业机会和经济收入,使企业的经营稳定健康发展,获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质量管理水平
本公司猪场生产环境符合本地区畜牧业生产规划发展要求。根据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与产品认证标准,制定了无公害生猪生产质量控制措施,并严格按照本质量控制措施从事生产操作,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生产操作。公司的生产基地属出境动物注册场,每月二次由动检部门对我公司的生猪产品及饲料等产品实施检测和监控,同时本公司设有兽医实验室,配备内检员,并定期对本公司生产的产品进行检测,保证了生产的安全性。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广东省农业厅,WNCR-GD11-0166,2014年9月-2017年9月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WGH-12-04198,2012年3月-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