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存栏种猪达2120多头,年产优质商品猪29000多头,猪苗近15000头,为江门地区解决肉食问题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设有广式腊制品加工厂一家,建有独立的冷库400立方米,并在江门市市区胜利、育德等市场开设了10家“鹏中皇”鲜肉、腊味制品专卖连锁店。
基地年销售额达4000万元,是广东省重点生猪养殖基地和江门市的无公害生猪养殖示范基地,同时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国家生猪活体储备基地,公司是省市民营科技企业和江门市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并打造出“鹏中皇”地方品牌.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也为本地区养猪业的发展带来促进作用,带动农户700多户,为户养猪户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质量管理水平
公司设有专门的产品检验室,并配备了3名专业检验人员.基地采用 "污水厌氧消化生产沼气"和"厌氧发酵出水综合利用和处理"的处理方法,以达到开发能源、治理污染、净化环境、综合利用的绿色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的目的,在解决污水排放问题的同时,又保护当地自然生态环境和江门河的水源,达到生态和畜牧业产业协调发展的目的。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广东省农业厅,WNCR-GD08-0358,2015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