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生产设施先进,拥有现代化的养猪场两个,占地面积200多亩,猪舍36000平方米,猪舍采用先进的水帘冷却技术和全方位视频监控设备,畜禽排泄物采用了国内先进的固液分离沼气池设施,转化沼气用作燃料及发电,废渣作为高效有机肥,培肥改土,建立废弃物“零”排放的体系;公司拥有先进的白鸽养殖场两个,共10000平方米,白鸽舍采用自动饮水和人工孵化系统;农产品种植场一个面积320亩,采用太阳能灭虫灯、自动喷灌系统,并设有水帘冷却温室大棚3个,共2500平方米;水产养殖场一个,面积300亩;饲料生产线一条,可年生产自配饲料10000吨;冷冻库1座,可贮藏600吨农产品,作为我市农产品应急贮备仓库,利用冷冻库贮藏农产品,调节产品平衡供应,解决应急所需。
公司以“健康生态农业”为经营理念,建设可持续循环利用种养基地。以“公司+基地+合作社+专业户”的经营模式,惠农、支农、助农,促进“三农”建设。与种植大户签订种养合同,提供生产资料,保价收购产品,优先聘请当地农民,解决农村富余劳动力。公司配有120平方米的农技推广培训室,带动周边养殖户580户科学环保种养,为社会提供安全保障的农产品。
质量管理水平
为加快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我们借助省级益农运营中心电商销售平台,通过快速检测仪检测周边的副农产品,促进了“一村一品”的建设。为了强化优质农家产品市场推广,我们建设完善的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提供整个生产到销售环节的追溯;并建设农村电子商务配送及综合服务网络,促进农产品流通现代化水平全面提升。公司计划借助网络平台的优势,建成围绕优质农贸产品产销、特色农家乐等,构建“互联网+农业”发展新格局。力争成为广东省重要的农业品牌,并让高明区更合镇成为广东省生产、贮藏、加工、贸易销售中心。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认证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800014 2021年12月30日
省名牌产品 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粤农农[2018]47C060 202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