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平市绿皇肉鸡养殖基地于月山镇石头管区坑尾村,基地总投资1000多万元,占地总面积66000平方米,饲养总面积为12500平方米。种鸡存栏25万套、肉鸡存栏100万羽,年产值15000万元的大型现代化肉鸡养殖基地,于2011年获得国家农业部“肉鸡标准化示范场”称号。制定科学规划的肉鸡饲养管理规定,建立完整的养殖档案、生产记录数据,生产记录数据,生产过程实现禽畜生产RFID信息化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定期抽取样本送检测机构进行质量安全监测。开平市绿皇养殖基地采用国内外先进的设备进行饲养,定期对肉鸡进行免疫接种,使肉鸡获得特异性抗体,防治重大疾病的发生及传播。基地设有质量检测室,配备国内外先进检测仪器,并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高等院校进行技术研究,结合先进的检测手段,对肉鸡各生产时期进行疫病防治、肉质鉴定、饲养转化率和生产性能等方面进行检测。公司配有300平方米的大型冷藏冰库;急冰库2个,面积达60平方米,日产量,满足对冰鲜鸡的储藏保鲜作用;利用大型急冻冰库对屠宰肉鸡进行冷藏保鲜,为肉鸡深加工(熟食生产品)储备原材料,并通过农产品初加工回避市场价格波动。
公司注重科学技术的应用,认定农业养殖要依靠科技的投入,才能够本行业中领先发展的理念。继续以带领农民致富为己任、为人类提供绿色健康食品为目标,提高农业生产水平为目的,以积极创业的心态、创优的产品、创新的理念,整合各种资源来发展企业。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公司的无公害农产品“绿皇经典鸡”已经打造江门市第一肉鸡品牌。
质量管理水平
开平市绿皇养殖基地在肉鸡生存过程中,防疫管理坚持以预防为主的原则,实施计划免疫,定期进行消毒。定期对动物进行免疫接种,使动物获得特异性抗体,防治重大疾病的发生及传播。基地设有质量检测室,配备国内外先进检测仪器,并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等高校进行技术研究,结合先进的检测手段,对肉鸡各生产湿气疫病防治、肉质鉴定、饲料转化率和生产性能等方面进行检测,保证生产的肉鸡符合食品安全要求,并且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800106 2021-12-30
广东省名牌产品证书 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粤农[2017]230F145 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