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注册资本2500万,总资产6500万。员工98人。设计规模:基础母猪群2600头,生猪存栏26000头,年出栏商品肉猪50000头。由华润五丰肉类食品(河南)有限公司与东瑞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的现代化生猪规模养殖企业。是集饲料生产、生猪养殖为一体的现代农业产业化企业,年出栏生猪五万头,下设有年产十万吨的全价饲料厂,四条年出栏万头以上的生猪生产线。公司占地1910亩,其中包含山地面积1525亩,水田面积267亩,旱地118亩。环境优美,远离村庄,有良好的天然防疫条件;临近粤赣高速公路,交通便利;有建设标准高、处理工艺先进的污水处理厂,实现生猪养殖的标准化、生态化。 为了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公司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制度。主要是在正常生产以及原材料实行全程实时监控,饲养过程中的兽药添加实行现场监管和日常的记录监管,做到源头追溯制度。完善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制定年度自检计划,饲料原料每批抽样送东瑞集团公司检测,每月抽尿样送东瑞集团公司检测限用药和违禁药的残留。严格按照国家农业管理部门和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的要求进行抽样送检。
2007年9月公司获得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赋予的首批供港活猪注册养殖场自营出口经营权,2008年3月公司的生猪产品获得广东省农业厅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2008年4月公司的生猪产品获得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颁发的“无公害农产品证书”,2009年3月公司被农业厅评为广东省首批 “广东省重点生猪养殖场”,2010年被农业部评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2012年被农业部评为“生猪标准化示范场”。2013年被农业厅评为广东省首批 “广东省菜篮子基地”。公司为河源市养猪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主要的供港澳和供广东省生猪养殖基地。
质量管理水平
为了确保公司的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公司建立完善的生产管理制度。主要是在正常生产以及原材料实行全程实时监控,饲养过程中的兽药添加实行现场监管和日常的记录监管,做到源头追溯制度。完善产品质量安全检验检测体系建设。制定年度自检计划,饲料原料每批抽样送东瑞集团公司检测,每月抽尿样送东瑞集团公司检测限用药和违禁药的残留。严格按照国家农业管理部门和进出口检验检疫局的要求进行抽样送检。做到出场的每一头活大猪都是100%的合格,采购以外的物品和原材料,要对县城和市面上销售的也要有充分了解,保证原材料的安全。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80029 2021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