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创办于2011年12月,是一家设备和技术先进的养猪场,场区占地620亩,注册资本5000万元。养殖场远离居民区、城镇等公共场所及垃圾场等,并备有健全的清洗消毒设施能有效地防止疫情、疫病的发生传播。实现农业产业化、标准化、规模化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公司目前引进生产母猪1650头,年可生产商品猪2万头左右。基地生产流程采用制度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流程,全程使用全封闭生产模式,所有猪舍都配备舍内自动恒温控制系统。根据猪群的不同饲养阶段,实施全进全出工艺,使生产和管理系统化,提高生产效率。采用了五段饲养工艺流程,即空怀配种期、妊娠期、分娩哺乳期、仔猪保育期、生长育肥期,有利于防疫管理。品种培育主要是长白+大白+杜洛克=三元杂交商品猪。
公司目前引进生产母猪1650头,年可生产商品猪2万头左右。年产值3300万元,可创利润700多万元;公司与周边农户合作,将处理过的沼渣沼肥无偿提供给周边种植企业和农户,使农民利益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带动农民和农村的经济发展,实现了双赢的目的;公司自投产以来,把“让市民放心,让政府放心,让老百姓得到实惠,让老百姓健康得到保障”作为企业的经营宗旨,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的相关法律,始终把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人民群众吃上真正“放心肉”。
质量管理水平
猪场按全封闭现代化生产技术设计,生活区和生产区隔离设立,设置公猪舍、妊娠舍、分娩舍、保育舍、育肥舍,场区内还配备消毒池、消毒室、兽医室、配种室、3000立方沼气池、生化污水处理系统及病死畜无害化处理设备。场区内基础设施完备,采用电子监控设备管理,随时观察掌握猪舍内的生产工作情况。畜舍建筑规范合理,生产流程先进,公司设有质量检测室,在检验检疫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对每头生猪进行有效的质量控制,还加入了国家农产品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实现了产品可溯源,做好防疫工作,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生产情况档案,以确保产品的质量保证。目前公司已获得广东省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农产品产地认定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NCR-GD13-0220 2017年6月至2020年6月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2-1800156 2018年12月30日至2020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