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县均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蔬菜面积1500亩,年均种植3茬蔬菜,2茬甜玉米。平均叶菜产能达1000公斤/亩/茬,甜玉米产能1000公斤/亩/茬。2019年种植叶菜2400亩次,总出产蔬菜2400吨。全年农产品销售总额250万元,利润10万元。 该基地所出产的蔬菜供应省内市场,其中以珠三角地区(惠州、深圳、东莞)为主。现已建成1000立方米的大型田头冷库,蔬菜库容约40吨,用于应急家常农副产品的储备,在蔬菜高产期冷储优质农产品,延长蔬菜供应期,调控市场供求,稳定时令蔬菜、反季节蔬菜的价格,保障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
该基地2019年销售总额达250万元,该年利润25.8万元。该基地通过各项先进农业设施、设备、技术、品种的引进、示范,带动周边50多农户(2500余亩蔬菜种植基地)发展无公害蔬菜种植,农户年绝增收2500元。 生产经营过程中,该基地以“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原则,严格按照无公害蔬菜的生产标准作业,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产品得到客户和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大大提高了“均记蔬菜”的品牌知名度。
质量管理水平
龙门县均记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地处龙门县龙江镇旁,四面环山,临近广河高速路溪入口,优越的生态环境及便捷的交通配送环境为经营高品质的蔬菜提供了有利条件。 该基地使用的农药等农资品“三证”齐全,并建立了完整的生产作业记录。根据农资投入品使用记录,结合所用农资属性确定蔬菜采摘时间。其已通过无公害认证,基地设立了检测室,制定了健全的检测管理制度,配置了先进的蔬菜农药残留检测仪器,蔬菜采摘前由专人负责抽查取样检测,检测通过后方可采摘。 在制定完善的安全监控制度基础上,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基地至今未出现一次安全质量事故。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无公害认证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WGH-GD01-1800548-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