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是集孵化、养殖、加工、出口于一体的股份制经营企业,生产基地面积2800亩,带动农户种植面积1600多亩,公司有员工300人,公司建有一个年加工量1400万只标准化鸡、鹅、鸭、鸽出口屠宰加工厂和13个分布在高明各镇的优质鸡、鹅、鸭孵化养殖基地,养殖基地面积2600多亩,化养量达1300万只,年销售收入达1.6亿元,供应本省的产品约占全产量的20%。 公司建有产品预冷库3个,容量300吨,保险库5个,容量350吨,仓储库5个,容量1500吨。 公司建有鸡生产线1条,日加工量平均为3000只,建有鸡生产线1条,平均日加工量为3000只。 公司建有鹅生产线1条,日加工量平均为3000只,建有鹅生产线1条,平均日加工量为3000只。
公司紧紧围绕农业产业化经营的方向,实行“公司+基地+农业”的经营模式,发展势头迅猛,经营规模不断扩大, 逐步形成了生产基地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产业化的新格局,辐射带动了11个经国家检验检疫局批准出口注册认证的养殖基地,总面积达2600多亩,公司与2680多户养殖户签订了养殖购销协作合同,实施产业化经营,向养殖户提供种苗、饲料、信息、技术服务和收购等一条龙服务。公司先后获得了佛山市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农业龙头企业、广东省菜篮子工程及佛山市食品卫生等级A级等单位的称号,公司的“三洲黑鹅”标准化示范区更被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定位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使公司的“鲜一先”牌冰鲜鹅更具市场竞争优势。
质量管理水平
公司坚持以品牌为突破口,以高明“三洲黑鹅”为品牌,从养殖出品进行深层次管理,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在养殖过程中重点注重水源质量及谷物优质把关,以基本做到不用饲料添加剂的绿色养殖过程为首要原则。养殖出的“三洲黑鹅”具有“体肥、柔嫩、骨细、皮脆、味美,大小适中”等特点。公司在2003年通过了香港食环署和广东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出口食品卫生HACCP认证,成为家禽产品供港注册基地,公司生产的“鲜一先”品牌鹅通过了国家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获得绿色食品A级产品的称号,并被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品牌促进中心列入: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全国绿色生态健康示范养殖场;全国科技创新示范企业;中国优质农产品。基地从成立到现在从未发生过质量事件,客户对产品的质量满意。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冰鲜鹅 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粤农【2017】230F040 2017年9月至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