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县益尔康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聚史村基地现有面积1100亩。蔬菜总产量都达到不错的佳绩。产品主要销往河源、广州、深圳等城市。基地建有1300多平米的储存仓库,这样能对收获的产品进行有效的保存,防止产品品质的降低。今后基地也将继续扩大大棚等蔬菜种植,完善蔬菜保鲜库的建设,开拓市场,积极实施品牌战,增强抗市场风险的能力。
和平县益尔康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较强的辐射能力,充分利用了当地农村剩余劳动力,对当地农业生产具有较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合作社具有当地产业特色,不仅带动本地200多户农户发展,还带动周边农民600余户共同发展。在合作社成员间加强交流,使成员在交流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快速提高老会员的素质和加强老百姓的专业知识拓展,合作社工作的最终目的是要带领老百姓走上富裕的道路。
质量管理水平
和平县益尔康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基地位于彭寨镇聚史村,基地方圆15公里内无任何工业污染生态环境良好,山泉水浇灌。合作社成立以来,建立了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了社员的联系和整合,同一技术培训,统一栽培标准、统一农资购置、统一销售,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和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