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生产能力500吨/年,产品主要供应开平市,江门市,深圳市,广州市等地区。基地建有冷库、仓库等设施,可以应急储备约100吨蔬菜。
因近期蔬菜价格低迷,灾害天气多发。2013年,2017年,2018年,开平遭受三次台风正面袭击,基地设施几乎全部被毁。2019年遭遇多年一遇的暴雨季节,降水量为往年的数倍,大大影响了生产。为克服困难,我公司多方筹措资金,多次重建设施。即使遭遇巨大困难,我公司从未放弃对质量的坚持和把控,多次努力恢复生产,全力配合各级政府在春节等假日节点的市场保供措施。我公司坚持严控食品安全,自2010年开始基地生产以来,从未出现农产品检验不合格的情况,受到农产品检验检测站的高度评价。
质量管理水平
本基地地处开平风景区附近,周围无工业,远离大型居民区,环境良好,水质优良,无污染。我们坚持产品自检和配合各级农业部门的抽检,是开平市农产品质检的定点基地。我们很早开始了产品溯源建设,但受制于基地不能通宽带网络,几次建设不得不半途中止。我们正在与电信部门沟通,希望电信部门能尽快恢复我们的宽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