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设用地240多亩,建有饲养AA肉鸡鸡舍74幢,肉鸡屠宰分割厂一间,制冷储存仓两间,年总投养AA肉鸡200多万羽,产品主要供应本省的广州、深圳、中山、江门、珠海等大中城市以及本地区的客户,屠宰分割厂每天能加工1-1.5万只肉鸡,若遇市场鸡价低时,可自行屠宰肉鸡冷藏待价,解决鸡价低时产品积压的后顾之优,同时也可在肉鸡短缺时保证市场的供应。
公司建立了经营管理领导班子,聘请具有较高专业水平的经营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农业部制定的肉鸡饲料,兽药准则,肉鸡饲养兽药防卸准则,肉鸡饲养饲料食用准则来饲养管理,年出栏标准化的泉山AA肉鸡260多万只,带动具有规模养鸡专业户20户,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质量管理水平
泉山AA肉鸡基地内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排污畅顺,防疫设施齐全,严格按照肉鸡标准化生产的要求进行饲养管理,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建立健全了一系列的管理规章制度,从未发生过重大疫情,从而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得到客户的充分认可,被国家农业部评为“AA肉鸡生产模范于范场”。
肉鸡标准化示范场,国家农业部,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