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丰丰田畜产有限公司荣丰畜牧场(省级菜篮子工程海丰丰田畜产生猪基地),位于海丰县城东镇后塘村,总投资3000万元,占地300亩,建有三条年产万头养猪生产线,拥有猪舍34幢,常年存栏猪只占市区30%,由我公司丰田屠宰场销售猪只,一旦由于特殊情况下市场出现肉食供应紧张时,可采取基地猪场和屠宰场联动机制,迅速启动肉食应急储备供应,在稳价惠民中发挥骨干作用。
陆丰丰田畜产有限公司采用公司+基地+农户并屠宰销售的经营运作模式,大部分猪只供应陆丰市内,一部分供应香港市场,多年来实现销售收入、创汇、创利同步增长。2019年销售收入5300万元,实现利润390万元。我公司还在陆丰四个乡镇建立起生猪扩繁场,带动农户年产生猪1万头,充分发挥企业的社会效益。我公司还注重品牌建设,已被上级部门批准注册了“沙埔”猪的品牌。
质量管理水平
陆丰丰田畜产有限公司荣丰畜牧场(省级菜篮子工程海丰丰田畜产生猪基地),位于海丰县城东镇后塘村,该基地场远离市区交通要道、食水源和居民区,经专家多次实地考察适合建设大型猪场,并经当地畜牧、环境部门批准建设。基地场产品实行良种化,即杜洛克、长白、大约克杂交组合,在疫情报告、日常卫生、动物防疫、种猪引进、药方管理、饲料、废弃物处理、产品销售方面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制度,采用自检和定期到省农业、动检部门送检样本的方式,保证产品质量符合规范。我公司还注重认证工作,先后取得了无公害农品、产地认定证书、HACCP认证证书。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产地认定证书 广东省农业厅 WNCR-GD0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