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产品实行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并做好年度果园果品销售记录。通过统一加工、包装、销售,增加无公害沙田柚的附加值,提高种植户的信心和积极性,减少农户对沙田柚销售市场的风险,产品远销珠江三角洲、雷州半岛、潮汕地区,部分精品出口到国外等,实现精致高效的农业,增加沙田柚果农的收入,具有显著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
开展测土配方施肥,提高沙田柚质量和效益。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在稳步、健康的发展中,建立了标准化无公害沙田柚示范基地1000亩,公司年营销无公害沙田柚1200吨, 2019年实现销售收入2880万元,连续经营无亏损。 公司推行现代化订单农业,与农户的联结可靠、稳定,年收购柚农沙田柚1000吨,支付柚农沙田柚收购资金400万元,使柚农增收200万元以上,带动近400多农户发展生产,为农村大量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实现了产、供、销一条龙服务。
质量管理水平
农技质检员负责制定农残监控计划,并贯穿于整个生产过程中。在安全间隔期后,水果采收前1个月内报告检验检疫部门对基地进行随机采样,并送有资质的实验室进行相关农残项目的检验。基地的产品统一进行编码。同一品种、同一日期采收的沙田柚构成一个水果批次编码。产品销售时由公司果品销售人员将溯源编码贴在果品包装箱上,以备溯源。基地产品实行统一品牌、统一包装、统一销售,并做好年度果园果品销售记录。
基地及其产品荣誉 颁发机构 证书编号 有效期
广东省名牌产品证书 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推进委员会 粤农农(2018)47F125 2021年10月
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 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推进委员会 2019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