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场占地400亩,常年有存栏25000头,年产商品猪4万多头。产品年供应香港地区2万头,年供应本省2万多头。基地场是商务部储备肉活畜基地场,常年承担国家60公斤以上的储备活猪任务是7000头,是国家的活猪仓库。在生产管理上执行《中央储备肉活畜基地场资质条例》及HACCP管理体系动作。从投入品的采购、贮放、加工、药残监控,出栏销售实行专人专岗地动态管理,每旬上报基地场的生产动态存栏情况,每季度商务部人员来场核查一次。确保了储备活猪的数量及肚量。同时,基地场制定了应急储备机制,确保基地场能随时提供60公斤以上的7000头的储备应急任务。
基地是中央活猪储备场又是供港澳地区注册场,视产品如生命,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品种的改良,确保品种健康优质。基地每年投入不少资金引进纯种母猪及原种公猪精液进行扩繁培育,所以产品一直以来供不应求,产品销售合格率100%。基地在生产管理上从投入品、贮放、加工、生产、销售采用专人专岗的可追溯性管理模式,所以基地方的各项生产指标在目前是比较骄人的。
质量管理水平
公司以产品的质量极其重视,对将要出栏的商品猪每月在广东省检验检疫局动物实验室做一次质量安全检测。产品在香港食环署等主管部门抽查检测中未发现不合格项。公司的产品是健康安全的、是消费者放心的“菜蓝子”食品。
产地认定证书,广东省农业厅,WNCR-GD07-0423,2011年3月至2014年3月 无公害农产品证书,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WGH-08-06273,2011年9月至2014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