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有哪些名特优新农产品:盛大评选推介活动今日启程

日期:2015-05-14

广东要评选名特优新农产品啦!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大力加强品牌建设,省农业厅把大力实施农业品牌战略作为我省着力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的十项重点工作之一。省农业厅牵头联合11家单位,共同发起"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从我省食用农产品中,推荐和评选一批承载岭南文化、体现广东特色、展现现代农业科技成果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形成首届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名单,开展全方位专题宣传推介,探索一条具有广东特色的农业品牌培育、保护和推广的道路。

在今天举行的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启动仪式上,省农业厅厅长郑伟仪强调:有农业品牌引领的农业转方式才能持续深入,有农业品牌支撑的农业"走出去"才能走得稳、走得远,有人民群众吃得安全、吃得健康才是真正的小康。

"舌尖上的幸福"是当下百姓追求的潮流,百姓不仅想吃得安全,吃得放心,还希望能够吃出风味,吃得开心。"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契合当下百姓消费潮流,是一项惠民富农的活动,对提升广东食用农产品新形象,打响广东农业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如果你想推广自家乡土品牌、领略南粤农业文化、参与开发地方特色产品,一起来参加"广东省名特优新农产品评选推介活动",一系列农家美味推广活动将陆续开展,请紧密关注广东省名牌产品(农业类)网(www.gdmpxt.org)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微信公众号(gdmpcp)!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管:广东省农业厅    技术服务电话:020-37280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