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场省菜篮子基地信息员培训班走进梅州

日期:2015-07-15

7月14日,首场菜篮子基地信息员业务培训班在梅州市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培训的领导有省农业厅市场与信息处黄好传副处长,梅州市畜牧兽医局畜牧科相关人员,以及梅州市20多家省级菜篮子基地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农业厅市场信息处黄好传副处长对梅州市的菜篮子基地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菜篮子基地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继续做好菜篮子基地动态监测工作,促进信息互通共享;二是抓住我省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契机,争创农业品牌;三是加强菜篮子基地信息化建设,创建一批信息进村入户试点。

此次培训班主要向各学员介绍了菜篮子手机端数据采集APP软件的使用方法。在会议上,各菜篮子基地就上半年的生产情况及信息化、品牌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讨论。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菜篮子基地信息化、品牌化建设,提高菜篮子基地信息员业务水平,接下来省农业厅将结合在全省开展的名特优新农产品现场推介活动,采取分时段、分地市的巡回培训方式,在全省举办培训班。

支持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主管:广东省农业厅    技术服务电话:020-37280984